学术动态

高级公共卫生知识系列学术讲座之一
发布时间:2009-07-06 00:00  点击:

 ---李殿富书记作《卫生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为落实复合型高级公共卫生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公共卫生硕士(MPH)学生的实践能力的培养。2009年7月3日下午,在学院三楼学术报告厅,邀请吉林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殿富教授作了题为《卫生工作面临的挑战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专题学术讲座。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在校全体公共卫生硕士参加了学术讲座。
   李书记就当前我国卫生事业所面临的主要矛盾、医改的主要历程、医改的基本框架三大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报告引用了大量的国内外相关数据资料,生动、全面、系统地分析了当前我国卫生事业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医改的八大支撑条件、四大体系建设。报告采用精炼、简洁的语言解读了医改的精髓。
    本次学术讲座让全院师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卫生人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新医改有了更高层次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


               公共卫生学院教科研办公室
                                             2009年7月6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