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14:5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3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卢广林、段然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前,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充分利用个人自学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等方式,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三个结合”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同时,广泛征集学院师生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在逐项对照检查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赵国利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重点查摆的六个方面问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六个方面”开展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批评问题逐一进行表态。

卢广林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着实具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他代表学校督导组对我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一是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赵国利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和会议总结。他首先对督导组的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明确表态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和教育等方面的论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提高党性修养。要努力提高领导班子的领导水平和领导能力。努力提高建设高水平公卫学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第二是强化主体责任,根据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和督导组的指导帮助,进一步梳理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第三,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要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要确保党中央、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部署都能取得实效,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为指导,以“三大工程”为引领,努力开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的新局面。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