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09:41  点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开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情况专项监督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8月中旬对支部开展专项检查,党委自查。

检查工作于8月下旬顺利完成。在检查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强调,2022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五周年,开展专项监督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党支部、各科室能够深入领会学习黄大年精神,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将黄大年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