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荣获“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7  点击:

“首届全国卫生健康治理案例大赛”决赛于202273日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薛定谔的赢队”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医政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健康江苏研究院承办,来自全国35所高校的126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有23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案例的选题涵盖了医疗服务、医养结合、卫生应急、智慧医疗、公共卫生、医疗保障、健康环境、健康产业等众多领域。公共卫生学院于洗河教授课题组的曹鹏、贾欢欢、降海蕊、高尚、尚盼盼五名同学在疫情期间以承担的课题为依托,凭借案例《暖兮氡泉溢,养兮健康归:“健康中国”背景下某森工集团转型发展康养产业路径探讨》,经过初赛和决赛,最终荣获大赛研究生组二等奖。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