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4  点击:
    进一步弘扬教学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提高青年教师的职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依据《关于“吉林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医学复赛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相关要求,公共卫生学院于7月13日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办公共卫生学院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
大赛邀请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学教育办公室主任、医学教育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金祥雷教授、吉林大学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白求恩医学部督导组组长吴运涛教授、医学部督导组专家李忠民教授、学院院长刘雅文教授、院督学刘娅教授、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吉林省教学名师于双成教授、预防医学系主任叶琳教授、社会医学与医事法学系主任杨淑娟教授、医学信息学系主任曹锦丹教授以及10名同学担任此次大赛评委。大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寇长贵教授主持。
本次比赛学院高度重视,要求符合参赛条件的全体老师参加比赛,并组织教师参加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手段、示范教学等相关培训。本次共有9名教师参赛,比赛利用学习通平台面向全院教师同步线上直播,参赛教师们准备充分,态度认真,精神饱满,向评委们展现了各自教学水平、专业素质和个性风采。
赛后,金祥雷副学部长和吴运涛老师对参赛教师们的授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从教案的书写、教学设计、思政元素的融入、课堂师生互动、教学仪态、教学艺术、教学效果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点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刘雅文院长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她感谢各位评委的莅临和悉心指导,对参赛教师们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比赛锻炼了青年教师队伍,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强调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对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教师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加强教学投入,切实提高教育与教学水平。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