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0:11  点击:

  2022年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励广大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7月7日,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伟大建党精神等党史学习视频,视频学习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并互相交流自己的感想。

    杨禹鑫同志表明:“通过学习,我深刻的感知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应当对标革命先烈,学习黄旭华、钟南山等老一辈人的先进模范精神,在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坚持原则、守正创新、学思践悟、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何欢同志说道:“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峥嵘岁月,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全体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号召,以坚定不移的磐石一般的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理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范贝贝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因此,我们更要努力科研学习,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

宋千千同志表明:“通过建党精神学习,可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切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作为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增强“四个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源源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

 

入党誓词是《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内容,是党员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政治承诺,是党员为党奋斗终身、献身党的事业的誓言和座右铭。

接下来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庄严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活动最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