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携手少民,把握未来”少数民族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12:52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学生在就业和升学面临的问题和困惑,帮助少民学生更好就业和升学,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16日18点30分,在线举办携手少民,把握未来少数民族学生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邀请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研究生格桑央吉、2017级放射医学本科生古丽再那·哈帕尔2017级预防医学本科生迪丽亚尔·艾尼宛分享经验。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刘金超,辅导员苏国范冷贺璇刘心怡和全体少数民族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刘金超书记谈到此次活动很有意义,鼓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学习热情,积极投入学习生活。格桑央吉讲述自己的就业考研历程,用自身的体会劝诫同学们保持学习动力,给出参加培训、刷题练习等考研的建议。古丽再那·哈帕尔分别从择校、初试、心态调整、联系导师、复试等方面分享自己的经验,向同学们分析了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内容和择校需要着重考虑的问题。迪丽亚尔·艾尼宛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着重展示了考研期间的时间规划,为同学们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在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热烈发言,提出关于生源地、少干计划、考研计划等问题,三位同学结合政策与经验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经过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并对三位同学表达感谢。

此次少数民族就业升学经验交流会让少数民族同学更有斗志,提振信心,有利于同学们确定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好做出职业生涯规划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