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同心抗疫 发挥所长——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制作防疫知识小课堂系列科普视频
发布时间:2022-06-13 12:38  点击:

为助力疫情防控,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大家防疫意识,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积极发挥所学所长,人人参与,群策群力,在学院专业教师指导下,反复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根据学校封闭期间防疫管理要求,推出防疫知识小课堂系列防疫科普视频,截止目前已在JLUsph公小卫视频号上发布三期,在师生间广泛转发宣传。

防疫知识小课堂包括七步洗手法、口罩佩戴方法、防护用具正确穿脱顺序等。经学院专业教师多次线上指导,主讲人通过语言讲解,结合操作示范,让大家更好地了解防疫小知识。如何通过科学地洗手、佩戴口罩、正确穿脱防护用具等,实现有效降低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风险,最大限度阻断疫情传播、减少公众交叉感染。简单易懂、易操作的科普视频让大家了解防疫知识的同时,也展现了公卫学子的智慧和风采。

防疫知识小课堂系列视频中,同学们运用所学,服务社会,回馈社会,保护公众健康,助力疫情防控,体现了公卫人的担当和使命。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