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4 19:31  点击:

12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中心主任、行政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首先,参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吉林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随后,赵国利书记对会议精神做了进一步传达与解读,并就学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赵国利书记指出,全院相关负责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精神,坚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对做好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各负责同志要扎实推进每日打卡基础工作,全面落实留校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同步做好节日慰问、人文关怀等人性化安排。同时要做好舆论引导,利用学院新媒体平台,发挥宣传优势,做好防疫知识普及和先进典型宣传,引导学院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要总结经验、正视问题,牢固树立防患意识。各负责同志必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始终保持战时状态,积极开展全领域、全覆盖、全方位的安全隐患风险排查,严格实行清单管理,同时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落具体。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院工作,凝心聚力,夯基固本,共筑战疫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