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 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寒假课程研修计划 ” 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9:19  点击:

 

 

20221 12 日上午 9 时,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的“吉大学子全球胜任力提升计划—寒假课程研修计划”项目在 ZOOM 平台正式启动。该项目以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学生提高研究方法的运用与科研思维的养成、满足公共卫生人才培养的国际化需求为目标,从科技论文写作、全球健康社会化趋势等方面设置课程核心内容。

此次讲座邀请到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University of Alberta)终身教授 Karen J GoodmanKaren J Goodman 教授为同学们讲授了流行病学研究中因果推断的基本概念以及疾病识别风险因素之间因果关系的基本方法等。学院40 余名高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线上讲座。此次线上讲座由我院社会医学教研室李卉老师主持,邀请我院环境卫生教研室任淑萍教授、流行病学教研室金丽娜教授、医学信息教研室冯佳副教授等多位老师驻课,确保课程顺利进行。

在此次全英授课提高了学生英语交流能力,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学生们在未来研究、发展方向选择等方面受益匪浅。

本项目将陆续邀请世界名校专家,开展系列讲座,为学生带来公共卫生领域发展的前沿信息,提高学生公用卫生与预防医学研究领域国际视野。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