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扫雪除冰,我们在行动——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志愿清雪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9 13:15  点击:

 

为消除冰雪隐患,保障师生出行安全,20211217日中午,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体行动,由教师党员带领,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先锋队以雪为令,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校园扫雪除冰活动。

在学院综合办公室老师们和党支部负责人的带领下,70多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主动放弃午休时间,克服了天气寒冷的不利因素,利用铁锹、铁铲、扫把等各种工具,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地进行积雪清扫。虽然天气非常寒冷,但大家干劲十足,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齐心协力。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认真清理,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扫出了畅通的大道,消除了大雪天气导致的安全隐患,为全院师生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便利。

通过本次党支部志愿扫雪除冰活动,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们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