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肩负时代责任,不负人民期待”——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09:06  点击: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青年的主力军作用,同时,为规范我院研究生会组织建设机制,提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及工作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于1127日上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工作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李慕瑾妍主持,研究生会副主席赵锦彬、刘起君带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进行培训、学习。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起君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总结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由研究生会副主席赵锦彬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秘书处印发的《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规定指出,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规定对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日常工作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

公共卫生学院2021届研究生会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分工,明确了自身责任,为日后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研究生会成员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力求提高同学满意度、大局贡献度、社会认可度,坚持做有公信力、影响力,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的学生组织。同时,作为新时代青年,研究生会成员也意识到全程参与并见证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仅是青年的光荣使命,更是责任担当。作为公共卫生专业的学生、未来国家公共卫生事业的新鲜血液和主力军,同学们应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时代担当,提升对党史党情的认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坚定不移地跟党走,肩负时代责任,不负人民期待,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