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到公共卫生学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8 12:13  点击:

9月17日上午,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等一行来到公共卫生学院,针对党委巡察整改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晓昌、巡察二科科长刘妍、正科级纪检员孟桐,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魏国志、党委副书记于亮参加座谈。

赵国利对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到我院开展基层调研表示欢迎,对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过程的指导和重视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主要情况和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巡察整改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政治意识和制度意识,对于提升学院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健全体制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具有明显成效。

刘雅文介绍了对巡察整改工作的感悟与体会,结合学院层面实际需求,提出了对巡察整改的意见与建议。她表示,学院对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将持续提升依法治院责任意识,深化落实主体责任。

刘晓昌对我院整改阶段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巡察整改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政治体检,此次调研旨在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复盘和检视,征询学院党委对巡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巩固整改成效,优化巡察工作机制。后续将对照反馈意见,开展深入研究,制定针对性工作措施,提高巡察整改工作质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