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系列交流活动(第十七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19:15  点击:

 

2021年6月10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简称“青联会”)在学院二楼多功能厅成功举办第十七期交流活动。青联会11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全程由青联会会长杨书满主持。

本次交流活动,来自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的金丽娜老师和和医事法学教研室的万兵华老师分别进行了主题为《Metabolomics of colorectal cancer survival in the Nurses’ Health Study and the Health Professional Follow-Up Study》和《以医养老相关政策、法律问题浅析》的讲座。参会人员针对代谢组学和养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本次活动促进学院青年学者对于相关内容的了解。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

2021年6月10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