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于洗河教授被遴选为国家推进分级诊疗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专家
发布时间:2021-06-10 09:43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快完善分级诊疗体系,进一步推进医疗联合体建设,按照《关于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0号)和《关于印发医疗联合体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国卫医发〔202113号)等文件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决定成立推进分级诊疗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专家组,对全国分级诊疗和医联体建设情况开展评估和督促落实等工作。按照专家遴选条件,公共卫生学院于洗河教授被遴选为国家推进分级诊疗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专家。67日国建卫健委官网公布了“推进分级诊疗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专家组名单”和“推进分级诊疗与医疗联合体建设工作专家组管理办法”。在专家组管理办法中,强调了专家组的智力支持作用,进一步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政策措施的针对性,指导并协助各地在"十四五"期间加快完分级诊疗体系,持续推进医联体建设。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