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10:18  点击:

为加强本科实践教学,培养本科生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全面提高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202164日上午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与吉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长春海关口岸门诊部)隆重举行本科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长春海关副关长谢兵、长春海关卫检处处长邵丽筠、吉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主任郑昌保、保健中心副主任刘琦、保健中心副主任吴剑、保健中心副主任赵大力、保健中心纪委书记刘阳;公共卫生学院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副院长寇长贵、预防医学系主任叶琳、教学办公室主任李鹏。

仪式上,首先由长春海关卫检处邵丽筠处长代表长春海关及保健中心致辞,随后保健中心郑昌宝主任对吉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长春海关口岸门诊部)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刘雅文院长介绍公共卫生学院总体情况,强调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对预防医学专业实践教学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利用学院的人才及科研优势,双方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刘雅文院长和郑昌宝主任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我院在吉林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长春海关口岸门诊部)建立本科实践教学基地,不仅为本科生的实践能力及综合素质的培养提供平台,同时为双方单位科研及人才培养的全面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