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积极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1 08:54  点击:

 

        5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长刘雅文院长和赵国利书记带领小组成员,针对学院内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出发前认真讨论了本学期学校组织的二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中需整改的问题,检查组一致认为,要带着整改问题去检查,学院要对问题进行回头看,同时对院内每间实验室进行地毯式逐一检查,

不留死角。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分别与各教研室进行了布置,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继续加强实验室规范化管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通过检查,学院认识到,对新入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安全知识的培训和安全行为的规范,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投入,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定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为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