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放射医学系师生参加第十一届中国辐射与环境生物物理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1:43  点击:

  值此春暖花开之际,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辐射与环境分会、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海军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辐射与环境生物物理大会于2021514日至16日如约在浙江温州召开。 

本次会议汇聚了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医院等多家单位代表共300人。我院由金顺子教授带队,陈大伟教授、赵刚副教授、王珍琦副教授、王志成副教授、申延男副教授、程云云讲师以及5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期间,同时进行了大会的十一届理事会选举,我院金顺子教授被聘任为第十一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辐射与环境生物物理学分会常务理事,王志成副教授被聘任为理事,申延男副教授为青年委员     

本次会议为全国本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交流本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达到了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加强合作,促进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目的。大会设立了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和优秀论文评选等学术交流形式,我院共提交15篇论文及摘要。在优秀论文评选的环节中,李聪硕士研究生获得了三等奖,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争光,为提高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