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13:04  点击:

2021年5月1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系、科主任、三委会主任、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书记于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金超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学校的违法违纪情况

赵国利指出,这次会议是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教育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实现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全体教师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和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加强廉洁自律,树牢底线红线意识。二是要深入领会和抓住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更加突出“两个维护”、宣传工作、组织工作、正风肃纪、巡视巡查整改等方面的工作。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不断改进学院工作作风。同时,要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工作纪律的要求。

 会上,赵国利书记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和安排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