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教学与教师发展专题讲座系列报道——课程思政、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9 17:29  点击:

为提升课程思政水平,规范毕业论文管理工作,稳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20201023日,公共卫生学院进行本科生课程思政及毕业论文指导专题讲座,会议由寇长贵副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社会医学与医事法学系主任杨淑娟教授以课程德育元素的挖掘和探索为题,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总体思路,以《卫生法学》课程为例与全院教师分享了如何将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教学中的做法与经验。

寇长贵副院长以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课程思政的实践策略为重点,从专业和课程建设、毕业论文指导等多个方面对学院的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就现阶段教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本科生教学着重努力的方向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并对学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规范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进行工作布置和要求。

最后,教学办公室李鹏主任对学校近期进行的吉林大学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培训交流会相关内容进行传达。

本次活动的举行,使教师们进一步加强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对如何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日常教学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促进教师充分发挥课程思政育人的重要作用,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具有重要意义。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