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刘树铮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刘树铮学术思想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11:02  点击:

吉林大学刘树铮基金设立一周年之际,为弘扬白求恩精神,促进学科发展,培养更多白求恩式的优秀人才,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于2020109日上午9点在20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吉林大学刘树铮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刘树铮学术思想研讨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国部分省市的优秀校友代表和刘树铮基金管理委员会成员:吉林大学刘树铮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中国医大一院放疗科副主任、白医大沈阳校友会会长刘意教授,刘树铮基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中国CDC辐射医学所原所长、中国CDC首席专家苏旭教授,中国科学院动物所副所长赵勇教授,刘树铮基金监事委员会主任、厦门大学基础医学部副主任金光辉教授。 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副部长李滢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放射医学系主任及全体教师等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于洗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刘树铮基金研究生奖学金的颁奖仪式,刘意教授宣读了2020级特种医学硕士研究生“刘树铮研究生奖学金”获奖名单,赵国利书记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苏旭教授及赵勇教授为二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金光辉教授为三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姜新教授和金顺子教授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王铭蔚作为获奖研究生代表表示珍惜这份荣誉,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扬刘树铮老前辈刻苦钻研、严谨求实、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向上,严格律己。刘雅文院长、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李滢宇副部长分别致辞。

颁奖仪式结束后,大会进行了刘树铮学术思想研讨会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座谈会,与会领导和校友们主要围绕吉林大学刘树铮基金的使用方向和范围、规范化管理等问题发表了建议,同时针对放射医学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方向、校内外合作发展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