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电影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2 10:11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爱国报国的理想信念,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9日晚,举行红色电影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徐萌老师以及党支部书记刘赛男、张燕芳、李柳萌、朱祥等共同组织开展。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通过观看红色电影,体会其中精神作为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结合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和展现出的大国担当,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以及作为党员的担当意识,在日后生活、工作中为社会主义建设奉献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共同观摩了战地纪实电影《蓝色防线》,倍感震撼,该片全面记录了中国首支整建制维和步兵营在南苏丹维和的全面情况,彰显了我国坚定维护世界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胸怀与决心。电影中,维和部队英勇顽强,不负军人本色;坚守阵地,成就大国担当,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为之动容,对维和部队的每一位军人充满了敬意。电影结束后,全体党员更加深刻的意识到,生在和平环境中的不易与感恩,正是有像他们这样的人在背后为我们默默付出与坚守,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的坚守与使命,对我国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人类命运共同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意识。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通过学习维和部队的先进事迹,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的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让各位学生党员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在活动中感受到科研之路的初心与使命,将实现自身价值与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结合在一起,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37CE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