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国家卫健委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主任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科研协作座谈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28 12:11  点击:

2020923日上午,在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会议室举行了国家卫健委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主任及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科研协作座谈会。吉林大学副校长、白求恩医学部学部长赵国庆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科技处副处长王国庆、白求恩医学部副部长王放、白求医学部学术工作办公室主任姜春明、中日联谊医院核医学科马庆杰主任及高识副主任,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放射医学系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会上,赵国利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并对与会领导和在场各位嘉宾一直以来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接着,院长刘雅文就重点实验室的历史沿革、实验室的科研方向、以及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做了相应介绍。随后王国庆副处长宣读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对马庆杰主任的聘任文件并颁发了聘书,刘雅文院长宣读了对高识教授的兼职聘任文件并颁发了聘书。聘任仪式后,马庆杰主任对重点实验室下一步的规划与定位、成果培育、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模式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针对放射医学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进一步在学科战略整合、研究方向上的凝炼,突出学科优势以及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开拓思路,积极谋划。

最后,赵国庆副校长做了讲话,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诸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实验室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表示学校将在科研、人才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对重点实验室和学院给予大力支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