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暨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3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教学工作的主旋律,全面提高公共卫生学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鼓励中青年教师重视教学、投入教学、钻研教学,积极开展双语教学,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公共卫生学院于624日成功举办公共卫生学院第十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本次共有10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比赛,其中4位教师参与双语教学大赛。学院利用超星平台向全院师生及进行同步线上直播,观看各位参赛教师讲课风采。比赛由教学副院长寇长贵教授主持,分别邀请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预防医学系主任叶琳教授、医学信息学系王伟教授作为现场点评嘉宾评委,另外有6位教师及5位同学作为线上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在线打分。

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按照比赛要求完成现场授课展示,经过评委打分评议,李卉获本次比赛一等奖;王娟、刘思宇获二等奖;周丽婷、冯佳、赵超获三等奖,齐雯、乔乙春、李金华和何欢获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寇长贵副院长对本次参赛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感谢各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优秀青年教师作用,加强课程建设,优化课程设计,推进课程思政工作,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质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