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校教学督导组“走进学院,走近教师”活动第二站----公共卫生学院在线教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11:53  点击:

为深入贯彻吉林大学关于疫情期间在线课程工作的重要部署,认真总结已开展的在线课程教学工作经验,严把教学模式、在线督导、师生互动、学生管理等关键环节,实质性提升在线教学质量, 2020528日校教学督导组专家迟宝荣教授、吴运涛教授、李一教授、李忠民教授、张茹慧教授、续薇教授、侯治富教授,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李治国副主任莅临公共卫生学院进行线上教学交流。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院长刘雅文、教学副院长寇长贵、学院督学刘娅教授、医事法学教研室主任杨淑娟教授、医学信息学系王伟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李鹏参加会议并进行汇报和交流。

教学副院长寇长贵就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总体情况、学生到课情况、教学效果、学院督学检查教学情况、存在问题及线上教学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寇长贵、王伟、杨淑娟三位老师分别汇报展示了《预防医学》、《信息管理学基础》和《卫生法学》课程的在线教学经验和体会,涉及课程内容整合、在线教学资源平台建设与有效利用、课程思政元素融入教学、在线教学模式创新等内容,受到校教学督导专家们的关注与肯定,并就学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多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对学院未来的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刘雅文院长感谢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及医学部人才培养办公室对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的关注和支持,学院一定会抓住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契机,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加大本科教学投入,切实提升本科生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