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抗击疫情 科学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4 14:05  点击:

----公共卫生学院李波教授对校医院职工进行业务培训

222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要时期,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李波教授利用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对校医院全体职工进行流行病学专业知识培训。

李波教授是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流行病学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主要为慢性病流行病学、临床流行病学和传染病流行病学。培训中李波教授以“传染病的流行病学——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为例”作为培训的题目,对传染病的发生、传播和流行的特点进行了总体的论述,对新冠肺炎的防控策略和防控措施进行了系统的解读。

网络视频直播培训反响热烈,受到了校医院职工的一致好评。通过专业知识的培训,提高了校医院职工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认识,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后续吉林大学学生返校,主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