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8 11:10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指导组组长姚毓春、成员高文松前来参会并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工作,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汇总问题,在此基础上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会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代表公共卫生学院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姚毓春主任代表校指导组作了讲话,他指出,公共卫生学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材料能做到保质保量,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达到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预期效果。

赵国利书记代表班子成员做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他指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增强了班子及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学院的发展。他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梳理问题,做好整改台账的落实工作;要将整改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建立长效机制;要切实改进班子作风,促进学院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