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绳彩飞扬,毽舞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1  点击:

    为使学院老师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学院工会1213日下午300在学院工会活动室举办跳绳、踢毽比赛。

    此次比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先在每个工会小组选拔跳绳、踢毽优胜者各1人,参加学院组织的决赛。为了本次比赛能取得好的成绩,各科室老师精心准备。参赛选手热情高涨,身手敏捷,一根根跳绳抡转如飞,一只只毽子轻舞飘摇。选手们表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整个比赛场面欢快激烈。经过激烈角逐跳绳比赛齐雯获得冠军,冷贺璇、李金华获得亚军,冯佳、毕小颖、齐燕飞获得季军。踢毽比赛刘丽获得冠军,赫名飞、齐雯获得亚军,程舸、金明华、李钊获得季军。

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能,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