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系列交流活动(第十三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14:22  点击:

2019年12月9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简称“青联会”)在学院二楼放射生物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三期交流活动。青联会2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活动全程由青联会会长杨书满主持。

本次交流活动,学院劳动与环境卫生教研室周丽婷老师和信息检索教研室沈涌老师分别进行了主题为“增塑剂DEHP对于脂代谢的影响及其机制”和“掌握科学信息的方法”的交流讲座。周丽婷老师对于DEHP的作用在人群,动物和体外实验里发现进行了细致讲解。沈涌老师对于文献检索中涉及的MESH主题词和副主题词等其他细节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梳理。本次活动促进了学院青年学者相互了解与交流。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