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4  点击:

为提升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的国际竞争力,应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的邀请,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师生一行9人于2019年11月17日至11月26日赴美国佛罗里达大学进行为期10天的学习交流。在美国学习交流期间,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师生根据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提供的课表,随机到课堂上课,亲自感受佛罗里达大学教师的授课方式,并积极参与师生互动和学习汇报。在美学习交流期间还参观了佛罗里达大学医学院、图书馆、健身中心,并与佛罗里达大学的本科生、中国留学生进行座谈,了解佛罗里达大学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此次交流访问使学生们亲历了国外课堂教学实情,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在回国后的项目总结中写道,佛罗里达大学至今仍从每一瓶佳得乐饮料中收取授权费用。这便是美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一个经典案例。目前我国正在大力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这样的案例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思考:如何将实验室里的科研成果推向市场,面向大众?为人民群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后的向往,是新时代对科研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