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放射医学系师生参加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青年学术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14:00  点击:

     由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次全国放射医学与防护青年学术交流会议于20191114-16日在浙江省温州市召开。由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医院等62家单位及企业的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由金顺子教授带队,赵刚副教授、王珍琦副教授、王志成和申延男副教授以及6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期间,同时召开了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常委会会议和中华医学会放射医学与防护学分会第十一届青年委员会成立会议。经过多轮的投票,从全国51名青年委员中产生了4名副主任委员,我院王志成副教授作为全国高等院校的代表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本次会议为全国本领域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交流本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达到了相互交流、开拓思路、加强合作,促进学科发展与人才培养的目的。大会设立了特邀报告和大会报告、分会报告和优秀论文评选等形式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院共提交13篇论文及摘要,金顺子教授做了“NRP1在肺泡细胞辐射抗性及转移中的调控机制”的大会特邀报告,王志成副教授做了“基于ROS/线粒体/自噬轴的肿瘤辐射增敏效应研究”的大会报告。在优秀论文评选的环节中,董卓博士研究生、刘翠花和唐庚硕士研究生分别获得了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得了国内同行的好评,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争光,为提高我院放射医学专业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