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4:38  点击:

      

按照公共卫生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1月15日,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季洪涛到会指导工作,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就前期征求意见、调研走访、对照检查找出来的问题,分层分类,查找原因,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台账。会上,领导们对问题逐一汇报,能立刻整改的,说清整改结果,不能立刻整改的,明确整改措施及整改时限压实整改责任,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第指导组组长季洪涛认真听取了发言,对学院领导班子查找的问题和措施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抓落实是本次教育的主要目标,各位领导要“严、实、动”起来,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