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14:34  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全部的七次专题研讨。

专题学习研讨会分别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理想信念,为党育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性修养,严守党规党章、政治纪律和规矩”、“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认真领读原文,逐字逐句学原文,并依次发言、展开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分别就增强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和高校干部队伍的培养、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并深刻意识到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学院班子成员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坚定信念,铭记“情系群众、不忘初心”的重要性,永葆赤子之心,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进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