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3  点击:

    20191022-24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承办、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协办的“中华医学会第二十五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会议”在成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华医学会一类重点学术年会,也是中国医学信息学顶级学术会议,会议的主题为变革中的医学信息学:医学人工智能与智慧健康。我院医学信息学系王伟教授、师资博士后冯佳和部分在读研究生参加了会议,王伟教授主持了23日上午大会的首场主旨报告。在23日下午的分组交流中,我院医学信息学系师资博士后冯佳、硕士研究生姜钰莹、陈思含、刘欣、李博成分别作了专题发言。会议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5篇。我院冯佳博士后获本次会议优秀论文奖。会议期间,召开了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第八届委员会全委会、常委会、青委会、编委会和教育学组工作会议,王伟教授参加了上述会议。

    中华医学会医学信息学分会是我国医学信息学领域中最具权威和学术影响力的国家级学术团体。目前我院已有四位教师分别在该学会担任学术职务。王伟教授任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曹锦丹教授任教育学组副组长,张云秋教授任医学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组委员和教育学组委员,孙丽副教授任青年委员会委员。据悉,中华医学会第二十六次全国医学信息学术会议将于20201022-24日在广东省珠海市召开。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