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3  点击:

    为更好的学习身边优秀学生的学习和工作精神,树立榜样的力量。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19日晚6点,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身边榜样”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聪、姚硕、王桐、朱祥等共同组织开展。

本次党日活动,以学习身边典型,树立榜样力量为主要内容,通过身边典型分享经验、互动交流的方式,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时时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引导全体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学院的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开始,主持人王长聪对邀请的三名学生榜样进行介绍,分别是硕士研究生任亚璇、徐文,博士研究生史记康同学,他们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无论从学习还是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三名优秀学生根据自己的经历从学习、科研及学生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之后,在座的学生党员互相交流感悟,颇受优秀学生的启发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身边榜样努力学习、专注科研、无私贡献的精神。

榜样也是平凡的人,如果我们留心,身边到处都有值得学习的榜样,他们都用自己所做的一切默默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无私奉献、执着坚守、有所作为、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和承担责任的高尚品格,向我们展示着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平凡却伟大的贡献。本次活动不仅响应了学院号召,同时也提高了党员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热情,激励大家平时要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去学习,为以后更好更高效的完成工作,更好的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