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9  点击:

为更好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学生增强爱国爱党的理想信念,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11日晚,在影城如期组织举办了本次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硕士第一、二、三党支部书记王长聪、姚硕、王桐等共同组织开展。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通过七段平凡的故事概括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经历的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关系。通过回顾新中国取得的伟大胜利,每位党员在感到骄傲自豪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电影结束后,同志们久久难以平息内心的激动,树立了居安思危、奋发图强、爱国报国的伟大抱负。在和平安宁的新时代,共产党人就要以时代大发展为背景,以新时期历史发展要求为使命,把人生追求与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责任付诸实际行动,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积极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解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激发了广大党员同志爱国报国的使命感,将助力中国梦的实现。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