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我院放射医学系教师赴省内外医学院所进行特种医学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09:31  点击:

       2019922日~28日期间,我院放射医学系主任金顺子教授带队,放射化学教研室主任石磊教授、国家卫健委放射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放射生物学教研室主任申延男副教授、辐射防护学教研室主任杨湘山副教授一行四人分别到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放射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潍坊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北华大学医学院,面向应用物理学(医学物理学方向)、预防医学、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的本科生进行了特种医学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宣讲活动期间,金顺子教授重点介绍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级学科的专业概况、培养目标、招收计划、报考条件、考试科目、导师简介、研究方向及内容、就业去向等相关情况,同时其他3位教师分别针对放射生物学、辐射防护学、放射损伤学、放射化学等相关研究方向,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现场交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宣讲活动让各个专业的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清楚地认识,对特种医学专业相关研究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主动性和报考信心,也为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特种医学一级学科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