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09:00  点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促进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9月26日晚6点,在公共卫生学院三楼报告厅如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读书会主题党日活动。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和博士党支部联合预防教工第一党支部、放射教工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长聪、姚硕、王桐、朱祥等共同组织开展。
    本次党日活动,以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为重要内容,通过分享读书感悟、谈体会的形式,调动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增强我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打下坚强的组织和思想基础。
    全体党员就《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学习,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充阐述了自己的读书体会。他们谈到我们的初心是爱国,使命是实现中国梦,这种优秀特质督促我们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党员,为中国梦而奋斗。通过读书日活动,弘扬了爱国情怀,使每位党员和积极分子的思想得到了深入。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认识到作为顺应潮流发展的共产党人,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提高修养。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日活动中,体现了党员和积极分子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理论学习,使各位党员深刻认识到要自觉做到保持一颗进取心,适用时代与社会的发展。工作学习中处处想着群众,处处从群众利益出发,争做时代的先锋。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这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美好的现实。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