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在“吉林精科杯”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9 09:04  点击:

2019928日落幕的“吉林精科杯”第七届吉林省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中,经过激励角逐,预防医学专业陈英杰和罗慧佳(2016级),放射医学专业姜亚君和温雅雯(2017级)两组选手斩获一等奖,预防医学专业王玥璇和魏羽东(2016级),王琼和韩舒舒(2017级)两组选手获二等奖。王志成、杨慧、李勇和李卓林四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我院已连续7次参加校赛、6次参加省赛,此项活动受到学生广泛关注。今年报名参加和接受培训的学生人数达到106人,培训内容着重强调学生实验室生物安全意识,规范的实验操作习惯和团队协作能力等方面。经笔试初筛,微生物和生理操作考核,评出校级三等奖12组,代表我院参加第八届吉林大学大学生生物实验技能竞赛12组,并在校赛中荣获一等奖6组,二等奖6组,公共卫生学院获校赛优秀组织奖。此次竞赛所取得的成绩是对我院教师和学生专业素养的肯定,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我院指导教师的严谨认真,探求科学本质的作风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也将激励教师育人为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学生培养方面继续探索和创新实践教学方法,使学院的教学质量继续提升。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