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信息学系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3:2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工作部署要求 2019年9月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医药信息学系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主任曲超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赵国利书记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关于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精神要求,以及学院的相关工作部署

整个宣讲活动包括个部分,一支部书记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基本内容;二是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指示精神;三是进行网络安全教育座谈:首先,由邹男男老师采用案例分析、多媒体展示等方式进行了网络安全宣讲普及了网络安全防范的常用方法。一个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有效与会者的网络安全意识;接着,由沈涌老师组织网络安全趣味知识问答,用一个个身边会遇到的问题,引发大家对个人信息安全重视;其间,与会者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赵国利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信息党支部教师借助专业优势在教学加强对学生的网络安全知识教育,切实响应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号召提升校园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共同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