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韩国首尔国立大学交流访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8-30 11:16  点击:

为强化“以本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开放人才培养体系,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2019819-25日,公共卫生学院任淑萍教授带领9名本科学生赴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进行为期一周的访学交流活动。

在访期间,我院访学团参观了首尔大学医学院、健康体检中心和全球医学中心。首尔国立大学为同学们举办了有关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术讲座,并与中国留学生进行了座谈。此外,任淑萍教授还与韩国首尔大学前医学院院长姜大熙教授、预防医学系系主任洪润哲教授、全球医学中心主任金鸿恩教授围绕吉林大学本科生赴韩国首尔大学全球医学中心进行本科生毕业实习项目、本科生互换项目、研究生联合培养、海外课程引进和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谈,确定了双方将来合作意向、合作领域和合作内容,并拟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此次交流访学活动拓宽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对未来的规划产生了一定影响,同时将吉林大学学生的精神面貌、中国文化通过交流传播出去。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加强国际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白求恩精神的优秀人才,为“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