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系列交流活动(第六期)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09:21  点击:

 

2019623日,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青年学者联合会(简称青联会)在学院门廊及一楼大厅成功举办第六期交流活动。青联会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健康科普知识宣讲活动,活动由青联会副会长李金华主持。

此次活动是与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教研室联合举办,开展了2019年少年儿童免费健康体质检查和健康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包括少年儿童的体质检查、营养和心理方面的保健指导、放射卫生健康宣传、环境卫生健康宣传、及儿童近视和妇幼健康政策宣传。共计72名少年儿童参加了体质检查,6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加深了家长以及孩子对公共卫生科普知识和公共卫生学院的了解。活动受到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