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医事法学教师参加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9-06-25 10:39  点击:

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9年学术年会于2019622在成都召开,经过2天的会期,2019623日圆满闭幕。

会议开幕式由高春芳会长主持,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检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徐显明、中国法学会研究部巡视员李存捧、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司长赵宁、四川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成都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德运、成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成、中国法学会研究部社团管理处处长刘海燕出席会议,卫生法学会的负责人及230余参会代表参加会议。王德运副书记、宋世贵副主任、赵宁司长、徐显明副会长、李存捧巡视员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中国卫生法学会以往的工作给与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

此次会议进行了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选举了新一届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学术委员会、学科建设与教学委员会组成人员。我院社会医学与医事法学系主任杨淑娟教授当选为中国卫生法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学科建设与教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东风教授当选为常务理事,赫名飞讲师当选为学科建设与教学委员会委员。此外,医事法学专业毕业生辛佳锶、刘峰、张丹等加入中国卫生法学会,成为会员。

换届大会后,会议进行了学术交流。本次学术交流分为大会主旨发言和三个分会场学术交流,杨淑娟教授在第三分会场第一单元进行了大会发言《医疗废物及医疗废水监管现况及对策研究》,并在第二会场第二单元担任评议人。石东风教授在第二分会场第一单元担任评议人。医事法学专业教师将在本次学术年会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学会活动,努力扩大吉林大学医事法学专业教师在国内卫生法学领域的学术影响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