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中共珲春市委党校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6-21 10:37  点击:

 

 

为重温抗联英烈的英雄事迹,继承并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切实提高新时代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于614-16组织学院两委委员、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教师代表新留任党员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及全体教工党员前往中共珲春市委党校,开展了为期三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614日,在开班仪式上,中共珲春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今姬致辞,向公共卫生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利作培训动员讲话。讲话中,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端正学习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深刻理解并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614日晚,中共珲春市委党校教师谭参月以《边陲烽火熄,“抗联”进行时——以珲春抗联探寻和拷问党性》为题,向学员们讲授了东北抗联的光辉抗战史。崇高的抗联魂,是我们永葆红色革命精神的动力源泉,也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支柱。

615日,全体学员前往珲春市大荒沟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实地学习,参观了珲春党史展览馆,瞻仰了大荒沟十三烈士墓学习珲春市首任县委书记刘建章同志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英雄事迹,冒雨徒步“重走抗联路”,抒发对东北抗联战士的缅怀之情

615日晚,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学唱红色歌曲,踊跃参加了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红歌比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映山红》《团结就是力量》《红星歌》……一首首红色歌曲回荡在学员们的脑海里,激荡着大家的心灵,红色旋律余音绕梁、深入人心。

616日,全体学员前往珲春市红色文化博物馆、防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入了解了珲春人民艰苦卓绝的斗争史实,认识到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本次培训教育活动依托珲春市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结合现场教学、情景体验等方式,将一部光辉的英雄革命史完整且生动鲜活的呈现给全体学员。通过培训,学员们思想受到了震撼,灵魂上受到了洗礼,身体上受到了锤炼。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将继承和发扬红色抗联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高尚的爱国情操、伟大的牺牲精神,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