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放射医学系团队参加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8:38  点击:

    由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的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成立大会于2019517-18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医院、企业、相关管理机构等63家单位及企业的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由赵国利书记带队,金顺子教授、陈大伟教授、石磊教授、张海英副教授、赵刚副教授、朴春姬副教授、申延男副教授、王志成副教授等一行9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此期间,举行了中国同位素与辐射行业协会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分会成立大会和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大会同时讨论并通过了《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章程》,选举产生联盟理事长柴之芳院士、常务副理事长于金明院士、副理事长单位10家及常务理事单位11家。聘任联盟秘书长为曹建平和副秘书长为王敬东。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当选为东北地区唯一的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18日下午我院金顺子教授和申延男副教授受邀参加了由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主办的第一届苏州大学放射生物学研讨会。这次研讨会主要围绕现阶段放射生物学研究领域的发展趋势和研究方向的拓展等问题,参会专家和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19日上午我院放射医学系团队在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许玉杰副院长和朱本兴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所属的放射生物学研究中心、放射治疗研究中心、辐射防护研究中心、公共实验平台等设施。同时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学和人才培养、科研现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学习。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一直是我院放射医学系重要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协作单位,双方具有很好的交流经验和合作基础,也坚信通过双方进一步的协作和共同努力下积极推进国内放射医学领域的蓬勃发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