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管理干部赴长春市委党校开展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5 08:33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干部队伍的党性修养,建设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学院党委组织中层及以上人员近30人,于2019年5月9日下午前往中共长春市委党校进行培训学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学院下设的系(教研室、中心)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首先,队伍一行前往党校党史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展厅共分为“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新时代伟大征程的思想领航”三大主题。大家一边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一边不时驻足观看,听得认真,看得仔细。学习过程以高度浓缩形式向大家集中展示了国际共产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先进而独特的党性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旨,震撼心灵、启迪深刻。学习中很多内容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随后,大家继续前往长春市保密教育实训平台进行培训学习。在一开始的视频学习中,一个个惨痛的案例使大家充分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峻性。在演示大厅,讲解员边讲解边演示了不法分子是如何通过先进技术手段窃取资料信息的。大家在惊叹信息窃取手段高明的同时,也深深加强了保密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学院干部队伍对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受到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并提高了保密防范意识,反响强烈。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