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员参观长春市城市规划展览
发布时间:2019-04-28 10:56  点击:

为了让公共卫生学院的学生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更好的了解城市发展,让同学们亲身体验十九大以来长春市的迅猛发展和巨大变化,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427日下午13时,组织放射教职工党支部以及硕士一、二、三党支部、博士党支部在内的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共75人,参观了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

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共分三层:一层是城市变迁沙盘;二层是城市规划展区;三层是城市未来展区。三个分层展区分别诠释了“历史和人文、智慧发展、绿色发展”的主题,包括长春城市发展历史、城市规划以及2080年长春的模样。长春城市规划展览馆共22个展区,展示内容主要为品读长春历史、构建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城市未来四个部分。

在参观过程中,教师和研究生党员们通过电影之城、百年老街、轨道客车之城、未来城市、清洁能源和自行车模拟游戏等展厅,深入了解了长春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畅想的美好未来。参观结束后,同学们记忆深刻同时感慨万千。长春的过去和未来汇聚于此、尽收眼底!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