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专家专题讲座—Meta分析简介与实例解析
发布时间:2019-04-19 11:21  点击:

为提高学院同学在研究生期间的学术和科研能力,同时亦为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以鼓励研究生在多层次、不同角度进行学术研究,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科研知识,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于2019418日上午8:30邀请学院副院长寇长贵教授为学院研究生做了关于Meta分析简介与实例解析”的知识讲座,现场的同学积极记录寇长贵教授讲座的重点,增加了对寇老师讲授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

在讲座过程中,寇长贵教授通过例证自己的科研经历为现场的教师及学生介绍了Meta分析的指征、Meta分析的应用、Meta分析的选题、Meta 分析的步骤与方法,带领同学们认识系统综述与Meta分析的区别以及进行Meta分析的意义,帮助同学们在脑海中建立Meta分析的框架,更有利于同学对讲座内容知识的吸收。

为更好的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寇长贵教授在讲座结束后表示,欢迎有兴趣的学生加入学习和使用Meta分析的科研之路。据参加讲座的同学反馈,寇长贵教授的讲座使自己在科学研究的过程中又了解了一个有效的工具。希望在接下来的讲座中,同学们能够了解到更多的科研知识,帮助自己更好的提升科研能力。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