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专家专题讲座—互联网+医疗未来趋势
发布时间:2019-04-10 16:05  点击:

    2019年4月8日上午9:00,博士生导师王伟教授对互联网+医疗未来趋势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拉开了学术文化月首日讲座的序幕。讲座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引起了大家的极大兴趣,报告后多名研究生与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增加了全院师生对老师讲授内容更深层次的理解。
   “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召开,为广大研究生搭建一个拓宽视野、相互交流的平台。旨在通过形式丰富的学术活动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以鼓励研究生在多层次、宽领域进行学术研究,促进学科的交叉融合,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科研能力。此次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在广大师生中形成了强烈的反响,希望在接下来的三场讲座中,同学们可以学习到更多科研知识。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