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10 15:58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的号召,贯彻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和学术科研水平,营造敢于探索、大胆创新、活泼多样的学术氛围,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举办了以“创新·科学·发展”为主题的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活动。

201948日上午830,“第二届公共卫生学院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老师有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于洗河、寇长贵,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丽,医学信息学系主任、博士生导师王伟,研究生秘书李茵。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白薇主持,部分研究生均参加了本次开幕式。于洗河副院长为本次“文化月”的开幕式进行致辞,对举办“研究生学术文化月”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对即将进行的“学术文化月”论坛对研究生起到的影响做出了深刻的剖析。同时,于洗河副院长希望所有研究生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充分了解学习前沿领域知识,从而碰撞出新的火花。最后,于洗河副院长预祝本次学术论坛暨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19497

 

联系我们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本科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31

研究生招生电话:0431-85619445

邮编:13002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民大街1163号

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